一只聪明的鱼

嗨,请多多关照。

慢慢喜欢你










 



 

邓小琪✖️钱三一


 



 

开往北京的列车上,


 

邓小琪问:“你呢?什么时候和妙妙表白?”


 

“你们都看出来了呀。怎么就她不知道呢?”


 

“因为,她是林妙妙呀。”小琪笑了。


 

列车缓缓开动,车窗外风景变换,


 

两个并列相坐的男生女生,眼神里都有藏不住的落寞,


 

钱三一的手上拿着那张计算了无数次的自己与林妙妙距离交叉点的A4纸,但怎么也找不到想要的交叉点。未来有什么在等着他,他又应该怎么做,偏头看向窗外,一丝落寞浮上面庞。


 

邓小琪看着钱三一的眼神,心里被狠狠戳了一下,苦笑了低下头,闭上眼睛,脑子里闪过的,还是那个男孩的样子。他低头做题的样子,戴上耳机不愿理睬别人的样子,穿着白衬衫骑着单车的样子。


 

“想什么呢,他喜欢的,还是林妙妙呀。”


 

“能够做朋友不是已经很好了吗”


 

“钱三一,我好羡慕妙妙呀”


 

“我也许,会试着,慢慢不喜欢你”


 

“慢慢只是朋友”


 



 

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也不知道我和你的明天在哪里,我小心翼翼的隐藏,因为舍不得和你分开,但是,却又忘记不了对你的习惯。


 

强迫自己退回朋友的界限,我会试着去祝福你


 

然后,放过自己


 

但是,如果,那个女孩还愿意坚持呢?

评论(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